柠檬水果刀

渣文笔,杂食者,不混圈,嗑喜欢的cp,不定时更新

【风雪】追爱㈢

最近要赶期末作业了,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没办法更新了(╥╯﹏╰╥)ง

依旧打滚求评论


3. 

自从上次替课回来,风如澈就有点不对劲,时不时的坐在椅子上傻笑,像个十足的憨憨,同寝的林月聪担心她是不是不小心把脑子摔傻了,破天荒的第一次没有嫌她吵到自己学习,问了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,却也没有得到什么结果。

不过此后,风如澈的学习生活里除了上课,去实验室,又多了一项内容——去历史系蹭课,不管刮风下雨,雪景空的历史课她硬是一节都没有落下,勤奋的不得了,林月聪简直都要怀疑,她到底是哪个系的学生了。

方祁墨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在历史课堂上看到风如澈了,一个学机械来蹭课的,听起课来,比他还要积极认真,而且,每次一到下课的时候,风如澈总是留到最后,收拾教案,关电脑,动作一气呵成,相当的流利,一直到把老师送到教职工宿舍,才笑着蹦蹦跶跶的离开,方祁墨很有理由怀疑,那个叫雪景空的如果不是学校领导的亲戚,就是快要升职成学校领导,不然,他有什么特别的能让风如澈每天像个花蝴蝶一样围着他转。

不光是方祁墨,雪景空这几天也很懵,风如澈每天都围着他转,明明不是机械工程专业的课,她却来的比谁都早,听的比谁都认真,下课后还执意送他回宿舍,哪怕是拒绝了,两人也会在半路上偶遇,再恰巧顺路,顺着顺着就顺到了宿舍。

雪景空说过几次,让她不要再这样,影响不好,可当事人一脸淡然的表示,没事,只是想去看看老师的宠物。看着风如澈一脸灿烂的笑,想起欧咔与她的过往交集,雪景空非常怀疑风如澈是为了能有机会扒欧咔的皮。

一次课后,雪景空慌忙从教室逃一样的走了出去,却再一次“偶遇”了风如澈,这次,他打算跟风如澈说的决绝一些,不要再跟着他了。

“风如澈”

“啊,怎么了,老师”依旧是一副笑模样

“我记得你是机械工程的学生,怎么一天天往文学院跑,你的课很少是吗?”

“还可以啦,那些东西还不算太难。”

“嗯?!”

“哦!老师,其实,我主要是想提高一下我的文学素养,学校不是倡导那个,那个什么,学生要全面发展么,我作为一个学生,当然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啊,对不对”

如果是其他人这么说,雪景空没准就会信了,至于风如澈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她根本就不是这么听话的人!

“提高文学素养,那你应该去听文学系的课,来历史系做什么。”

“啊?那个,哦!文学固然重要,但是吧,了解历史,才能更好的发展未来,以史为鉴,才能知得失,才能明事理……”风如澈为自己捏了一把汗,把这几天听课唯一记住的一句话拿了出来,但是,这说的乱七八糟的她自己都不信,更何况是雪景空呢。

“行了,看来你这几天确实听进去一些,我很欣慰,但是,你以后还是不要再跟着我了,你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生活,我们还是不要互相打扰了”

“没有啊,老师,我没有想打扰你,如果你觉得烦的话,我可以不说话,你看行吗”说着紧紧的闭上了嘴巴,用大大的眼睛看着对方。

“风如澈,我是文院的老师,你是理院的学生,我是omega,你是alpha,你这样知道别人会怎么看么!”

“我不在乎!我只是想跟着你,看着你,老师,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的眼睛就移不开了!”

“你!”雪景空被这几句话惊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”

“我知道!”风如澈往前迈了两步,直直的对上对方的眼睛。

“老师,我对你有种特别的感觉,从第一次看见你就有,我问了其他人,他们说这是喜欢,老师,我喜欢你,想一直跟着你”

看着风如澈一脸认真的样子,雪景空无奈的转过了身。

“幼稚!”

“老师!”

“不许再跟着我!”

雪景空毅然决然的走了,没有期待中的回头,风如澈一直站在原地,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。

原来的老师休假回来,雪景空像是从文学院消失了一样,风如澈在历史课上守了好几次,却再也没有见过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