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水果刀

渣文笔,杂食者,不混圈,嗑喜欢的cp,不定时更新

【风雪】追爱㈥

第一次写abo,肯定会有不足,会努力的

可可怜怜的小雪老师

猜一猜小雪的初恋会是谁呢😏

求评论呀求评论,期待大家的评论


6.

雪景空坐在床上,此刻的他有一种想撬开自己脑壳看看的冲动,他到底是怎么想的,怎么就同意风如澈跟他回来了呢。

风如澈一本正经的端坐在雪景空对面的小椅子上,逗弄着笼子里的欧咔,眼睛时不时的看着她的雪老师,面上风平浪静,内心几近狂喜,不得不感叹,幸好自己脸皮够厚,从医院跟着人一路跟到了家,不然,怎么会有跟老师独处的机会呢。

风如澈坚信,感情是可以培养的,虽然现在老师排斥她,但是只要自己努力,天长日久,总会有打动他的那天。

“老师,这都周末了,您怎么都不回家,还住这个职工宿舍”

“回家……”

“对啊,其他老师都是周一到周五住在这里,到周末都会回去,只有您周末还住在这”

“我是个孤儿……没有父母……也……没有家”

“啊,对不起,老师,我不知道,对不起对不起”

风如澈有些手足无措,这下可好,好印象没留下,倒先揭了人家的伤疤。老师对她的印象还能好么。

小心翼翼的抬眼,对面的人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眼睛直直的,不知道再想着什么。

良久,才听到人答了声

“无妨”

雪景空抬头看了看外面,又把视线转到风如澈身上。

“时间也不早了,你先回家吧,今天的事,谢谢你了”

语毕,浅浅的笑了一下,风如澈看着他,仿佛看到了微微绽开的蔷薇花,素雅洁净,却又有一种脆弱的美感,毫不掩饰的讲,她想采花。

收了收让人脸红的想法,风如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小屋子,有些气馁的回家了。

雪景空现在门前,目送着她远去,心里却也是复杂万分。

家,他之前也是有家的,有爱他的爱人,疼他的父母,虽无血缘,胜似亲生,或许他是个不祥之人,不配拥有这份幸福,他的家,终是因为他,不复存在了。

关上门,脱力依靠在门框上,颈后的腺体隐隐作痛,他的情期要来了,摸索着拿出抽屉里的抑制剂,向着臂弯处扎下去,随着一阵刺痛,微凉的液体缓缓流入身体,身上的不适缓解了不少,但远远不够,长时间的使用抑制剂,他的身体被培养出了抵抗力,平时倒还好,但在omega的情期里,一支抑制剂早已无法遏制他身体的不适。

果然,不一会儿,那被压下去的感觉又席卷了全身,而且比之前的更强烈,雪景空咬咬牙,一连打了四五支,才控制住了身体的不适。

靠在椅子上闭眼缓了缓,良久,睁开眼看着桌子上抑制剂的空壳,苦笑了一下,情期,本来应该是omega和alpha的甜蜜期,是两个相爱的人借着本能的欲望将爱意结合的时期,可那不属于他,不属于现在的他。

“你一直这么用抑制剂压制情期,总有一天,它会控制不住,你会失控的”

脑海里响起好友星商离的话,星商离是一个优秀的医生,自从出事以后,他的世界里只剩下了星商离,星商离哪里成了他唯一的去处。

自己的身体自己怎会不知道,可除了与alpha结合眼下并没有别的办法,而且就算结合,自己的身体状况恐怕也受不住alpha强烈的欲望。

一个不能在情事上满足对方的omega,又有那个alpha会要他。

桌上的小台灯发出暖黄色的光,趴在桌上的人的身影在光下显得更加的瘦削,欧咔在笼子里跳来跳去,鼻翼翕动,黑黑的小眼睛看向他的主人,寂静的夜里,只剩下了屋外的蝉鸣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