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水果刀

渣文笔,杂食者,不混圈,嗑喜欢的cp,不定时更新

【风雪】追爱(八)

约会意外被撞破?

小雪老师的初恋回忆~

关于小雪老师的过去以后会慢慢提及的

我又来求评论了~



8.

半个小时后,电影院。

雪景空呆呆的拿着两张票在门口站着,看着不远处开心的买零食的风如澈,恍惚间好像看到了曾经的那个人,一些回忆涌了出来。

“阿雪,等我一下,我去买爆米花和可乐”

“好”

“我回来了,来,张嘴”

雪景空嘴里被塞了一个爆米花,懵懵的嚼了嚼,巧克力味的。

“怎么样,好吃么”

“嗯”

得当肯定的答复,那人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,随即,递给雪景空一杯可乐,牵起他的手。

“我们进去吧,快开场了”

“好”

那个唤他阿雪的人叫云沐阳,是他的alpha,他的爱人,曾经的。

不一会儿,风如澈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和可乐往门口走,雪景空回过神,忙上前接过来。

“不是要写影评吗,你怎么还买了这些?”

“老师,看电影是要有氛围的,爆米花和可乐,那可是影院必备啊,这样才能有更加深刻的体会”

“还……还有这个说法”

雪景空看着手里的可乐和爆米花,露出了不解的表情。

“当然,老师,你相信我,我们快走吧,待会儿要开场了。”

“好”

“等一下”

“怎么了?”

雪景空刚要走,猝不及防的被喊住了。

“这个给你”

风如澈伸出手,递给了他一杯可乐,然后,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那杯。

“你的这杯没加冰,你身体还没好,我怕跟我这个放在一起久了会变凉,好了,快进去吧”

风如澈自然的牵起了他的手,雪景空有些发愣。

“怕里面人多,找不到你可怎么办啊”

压低声音,靠近人耳边说了一句,她又看到了那人红红的耳朵,心里开心的不得了。

雪景空就任由她牵着手,跟着人群往里面走,头微低着,也不说话。

一阵嘈杂过后,电影终于开始了,黑漆漆的影厅里,大屏幕上的光照亮了众人的脸。

风如澈端坐着,不时微微转头,看看雪景空,雪景空倒是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荧幕,显得格外认真。

这电影这么好看的吗?

风如澈看了看荧幕,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俗套剧情,难道老师喜欢这个?

低头看了看,发现雪景空的手搭在了椅子的扶手上,风如澈压抑住心中的紧张和激动,慢慢的把手伸过去。

还差一点,一点点,一点点点了!

雪景空的手有些微凉,远不及风如澈像个小火炉似的,轻轻的一触,如蜻蜓点水般,风如澈见人没有太大反应,大胆的握住了那只手。

雪景空感到手上一阵温热,转头,黑漆漆的影厅里,他好像再次看到了云沐阳。

“阿雪,你的手有点凉,我给你捂捂”

依旧是如阳光般的笑,雪景空在那一瞬间有点分不清想象和现实。

“沐阳……”

“谁……老师,你在说什么?”

熟悉的声音唤回了他的思绪,对面的,是风如澈有些不解的脸。

是啊,云沐阳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,他与自己,早就没有关系了。

苦笑一番后,淡淡的回了句“没事”便接着认真的看起电影了,那只被握住的手,缓缓的从风如澈手中收了回去。

沐阳又是谁?风如澈有点纳闷,能让老师思念到有些恍惚的人,看起来,她好像多了个情敌,而且还是不知道任何信息连名字都不怎么熟的人。

一种老师即将要被抢走的危机感萦绕在风如澈身边,转过头,本想与人再说说话,却被后面冒出来的一个毛绒绒的东西给吓了一小跳。

“老师?阿澈?你们也来看电影啊”

这声音还挺耳熟。

“方祁墨!”

风如澈小声的喊了出来,那个毛绒绒的头下面,是方祁墨那有些欠揍的脸。此刻正有些疑惑的看着她俩。

“对啊,我是陪着风如澈同学来的”

雪景空侧过身,微笑着回答道。

“陪着……阿澈来的?!”

方祁墨更加不可置信的看着两人。

“对,我们是……”

“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办!对吧,老师”

雪景空话还未说完,就被风如澈抢了过去,转念一想,风如澈的话也不是并无道理,便顺着话说了下去。

“是,是有事情要办”

这下轮到方祁墨震惊了,她俩进度这么快的吗!这才多久,就一起约会看电影了!要不是他听到前面座位的声音耳熟凑过来看看,她俩是不是就要亲上了!亲完了是不是就要……

方祁墨的脑洞一发不可收拾,越来越为自己感到悲哀,守了那么久的小阿澈,被人一把抢走了,连个渣都没剩下。

胡思乱想的脑袋被一把推了回去,同时,还有风如澈有些警告意味的话

“坐好,好好看你的电影!”

“哦”

这一场电影下来,方祁墨之前的犹豫和不安被怒气压了下去,情敌之间,他还顾虑那么多干什么。

自从上次得知风如澈喜欢上雪景空后,本着不能坐以待毙的想法,他就偷偷的开始打听雪景空的事,知己知彼,才能想有胜算,把阿澈抢回来,可这一打听,却是真真的让他惊掉了下巴。

雪景空这人,可不像外表看上去那样单纯。

虽说人言可畏,传言不可信,但是,空穴不来风,若真是什么都没有,怎么会被人传成那个样子。

方祁墨一直在犹豫,他不想被不知真假的传言牵着走,但为了风如澈,却也不得不防着雪景空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