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水果刀

渣文笔,杂食者,不混圈,嗑喜欢的cp,不定时更新

【风雪】追爱(十九)

求评论啊求评论~


19.

“你一定很恨我吧,你昨天说你很累了,对不起,是我,一直不愿意承认我喜欢你,让你自己努力了那么久,跑了那么久,对不起。”

“你既然喜欢她,为什么又要一次次躲着她呢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刚要说什么,雪景空却觉得这声音有些熟悉,抬起头,他愣住了。

“阿澈……”

眼前的人,不是风如澈还能是谁。

“说啊,你既然喜欢我,为什么又要一次次躲着我!”

雪景空用力的抱住了眼前的人,风如澈的手像小锤子一样打在身上,可他却丝毫感觉不到疼。

“说啊,你既然喜欢我,为什么又要一次次躲着我,你说啊!骗子!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风如澈抱着人哭的撕心裂肺,雪景空一个劲儿的说着对不起,屋外的林月聪有点受不了,留了个消息就回去了。



本来只是帮风如澈来拿昨天落下的衣服,却好像一不小心做了件不得了的事,风如澈是不是该请她吃饭呢。

正想着,林月聪低下头,揉了揉眼睛

“唉,这该死的小虫子,难受死我了,回去滴滴眼药水吧,别再感染了。”

声音伴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远,只留下了屋里的两个人。



风如澈哭够了,坐在床上,拿着她的衣服,也不说话,雪景空现在一边,时不时抬眼看看她。

“你,你不是出了车祸,听说还挺严重……”

半晌,雪景空开了口。

“还说呢,那个司机边开车边打电话,幸亏我机灵,躲过去了,只是一些擦伤,骨头检查了没什么事,不然……”

风如澈看了看眼前的人

“你问这些干嘛,反正我出什么事你也不在乎。

“我在乎!”

似乎是对雪景空与之前截然不同的反应有些诧异,风如澈在那一瞬间愣住了。

“在乎什么,你不是说只是跟我玩玩吗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不是说,玩够了,对我没兴趣了吗,还让我赶紧走,不要碍着你找下一个,这都是谁说的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雪景空绞着手指头,小心翼翼,手足无措的样子还怪让人心疼的,风如澈心软了。

“好了”

起身,把绞着的手握住。

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“这么一会儿功夫,你说多少次对不起了,就不能说点别的吗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老师,我真的很累了,你别再骗我,老老实实的告诉我,我在你心里,到底是个什么位置,好吗?”

“阿澈”

雪景空反握住风如澈的手,紧紧的,不愿放开。

“阿澈,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,但是,我已经忘不掉你了,你开心的样子,伤心的样子,都印在我的脑海里,是我最珍贵的东西。”

“那你还……”

“方祁墨说,那些传言,你们都知道了,可我并不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嗯,你,和云沐阳分手的事,我都知道了”

雪景空本来还为要不要把这些都告诉风如澈而纠结,结果风如澈竟然都知道,这样一来,他反倒觉得轻松了很多。

“我有那样的过去,你还愿意接受我?”

“我喜欢的是你,不管过去,现在,还是将来,我喜欢的,都是你雪景空。”

“阿澈……”

“所以,你别躲着我了好不好,我怕我跑不动了,你就不见了。”

“对不起,阿澈,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,有什么事,我们一起解决。”

“可……唔……”

话未出口,便被风如澈的唇封住了。

一吻结束,两人的脸都有些发热。

“没有什么可是,之前我给过你机会,你没走,既然你承认喜欢我了,那你就是我的,一辈子都是,不准跑。”

“好好好,真是霸道。”

“不霸道一点,怎么追的了你呢,老师”

“我都已经不是你的老师了,还这么叫”

“我喜欢!老师老师老师,不行吗。”

“行,你喜欢就好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紧紧的拥抱在一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