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水果刀

渣文笔,杂食者,不混圈,嗑喜欢的cp,不定时更新

【风雪】追爱(十八)

今天双更哟~

趁着有时间抓紧来更新

求评论,想看看大家的评论


18.

“咔嚓”

屋外依旧是电闪雷鸣,大雨如注,街道上的人,车纷乱,无一不是想快些回家的。

窗户玻璃上映照出雪景空的影子,他心里没来由的觉得慌慌的。

“阿澈她,不知道回家了没有。”



风如澈不知道跑了多久,泪都快哭干了,转身看去,后面并没有出现那个想象中的身影。

空中响起了雷声,不一会儿,下起了雨。

“雪景空!”

路上行人来来往往,大家都想着快些回家,没有人去关心一个小姑娘为什么会失魂落魄的在街上叫喊。

“老师,你真的不在乎我了吗。”

伤心的风如澈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路中间,而且,并没有注意到远处疾驰而来的车辆。车上正在打电话的司机,也没有注意到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往路中间走着。



第二天,晴空万里。

雪景空下班回来,提着些菜正想上楼,偶然听见了楼下的大爷大妈们在说着昨天晚上的车祸,他有些好奇,听了一会儿,心里却是越来越不安。

“唉,虽然是alpha,但一个小姑娘,恐怕凶多吉少哟,”

“你是没听到,昨天晚上那刹车声,还有尖叫声有多大啊,啧啧”

“那个小姑娘,好像是来找人的,我记得之前听她喊了声,什么,什么空的。”

“对,我也听到了,可大声了,就在路边上,可能是被人甩了”

“我也觉得是,可真是祸不单行啊,刚被人甩了,就被车撞了。”

“阿姨,你说的那个出车祸的小姑娘,她在那家医院!”

“就,就在旁边的第一医院啊。你认识……,哎!小伙子,你的东西……”

那人,果然就是风如澈,一定是昨天太伤心了,走的时候没看到,才出了车祸,怪不得,自己昨天会那么心慌。

“阿澈,你可千万别出事。”

雪景空头一次这么害怕,他不顾一切的赶到了医院,疯了一样的,碰到个人就问,昨天那个出车祸的姑娘在哪里。

终于,他终于找到了病房,可是,屋里只有一个人,并没有风如澈的影子。

“你是?雪景空老师?”

“是,你是?”

“我是阿澈的室友,我叫林月聪。”

“阿澈的室友,阿澈她……”

雪景空看向空空的病房,眼里尽是担忧。

“哦,我来帮她拿些东西,阿澈她……”

月聪看着眼前的人,沉下了嘴角。

“阿澈她,用不着治疗了。”

“用不着治疗……什么意思?”

“她,离开了”

“离开了!”

月聪微微低着头,手揉着眼睛,雪景空难以置信的看着她。

“不,不会的,怎么会,昨天还,怎么会……”

“昨天晚上,到医院不久,大夫说,不用治了,她,就这么,离开了。”

“阿澈……”

雪景空觉得他喘不上气来,眼前一黑,身体就要倒下去。

“老师!”

他被人扶着慢慢躺倒在床上。

“老师您怎么样了,我帮您叫大夫”

月聪刚想走,胳膊就被人抓住了,雪景空摇了摇头,轻轻拿起了床上的一件衣服。

那是风如澈的外套,昨天他见过,可没想到……

“她昨天去找我,我却对她说了那么多绝情的话。”

“老师……”

月聪看着人哭了,一时竟不知该怎么办了。

“对不起,我昨天是骗你的,我这样的人,不配和你在一起,我怕你也会,像沐阳和爸妈那样,因为我,被人诟病,你应该活在阳光下,不应该去面对那些,对不起。”

雪景空对着那件衣服喃喃自语,泪一颗颗的落在上面,月聪悄悄的走了出去,掩上了门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